close

我想說

我不知不覺高中畢業了

不知不覺經歷了緊張的高中統考

不知不覺渡過了畢業旅行

不知不覺跟同班3年甚至6年的同學分開了

但奇怪的是

我更加享受現在在geographer cafe 當waitress的日子

尤其當geographer 滿滿是人的時候

可能那邊的同事們都對我太好了

又也許得到許多顧客,尤其是外國人的喜愛和稱讚

而感到沒法比的開心吧

發現到當不認識的客人問我名字

喚我過去幫他們點餐時

發現同事處處幫我,照顧我

那種心情在還是高中生的日子是很少有的

在學校的日子雖然開心

但有時在學校

不管是對朋友還是事情

縂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雖然只是有時

但現在工作卻能讓我感覺非常地參與其中

讓我沒有感覺之前的空虛

剛剛跟敏,穎出去吃飯,k歌

這種感覺其實很好

她們說的這是我們3人之間的秘密

其實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

我不喜歡別人強迫我把不想說的全部說出來 (雖然我沒有什麽秘密,朋友們都知道)

感覺我了解

所以我不會多問她們不想說的

但那格格不入的感覺又出現

可是說真的

跟穎,敏在一起

我們之間給我感覺沒有那麽多秘密

而8姐妹呢

好像只是一個所謂的好姐妹組合

但事實上分了好多批秘密

可能是瑜和晶,可能是晶和馨,可能是馨和昀,可能是昀和瑜,又可能是淩,琴和霓...

而我是唯獨沒有秘密的人

可能是我自己亂想的

但我只是把我格格不入的感覺寫出來而已

並不是憎恨她們

我很喜歡她們

不,可以説是很愛我這群好朋友(8姐妹,敏&穎)

當然~還有那個38的珍

嗯~還有高中班理三仁的好同學們

偶爾~

大家出來聚一聚~

談談笑笑一下~

也不錯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