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瘋狂的夜晚❤ (。◕‿◕。)
去吃大便餐吃得很瘋呢 

有Ah Leong姐, 佩詩姐,Melody, Anson大哥,Calvin,Boon Hong,Leo & Kok Ching

真的超愛跟他們出去的 >U<

在大便餐廳 T-Bowl 從 8.00 pm 吃到10.30pm

所有的碗碟甚至大部分的飲料容器都是馬桶,馬桶蓋等等等

還有進去時

真的是有種味道

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麽

我跟佩詩姐都聞到是大便味

可能是我們倆看到處處都是馬桶而那麽覺得吧~哈!

在那裏

大家吃了總共RM138.50 ~

在之中

我自願付RM 100++ ~ 

請Ah Leong姐,佩詩姐,Anson大哥

還有一個Melody

本來是沒請她的~

但她在旁邊

我又跟她要好

哎~

就算了吧

也請她 XD

可能身邊就會有人覺得我很會花錢耍海派

這不是跟以前一樣的愛花錢

只是現在的我不會像以前一樣瘋狂買CD

也沒像之前一個星期出去玩好幾次

現在有上班沒什麽時間

加上是自己賺的錢

花得心安理得

不過不能時常

因爲我限定放在皮包的錢有limit

縂不可能沒有限制的花錢吧

那我會破產 =="

偶爾是ok啦~ ^^

後來跑去看電影

Sanctum 11.45pm~

距離進場還有1個小時

我們聊啊聊~

逆跑電梯~

哈哈~

剩下的時間在Mc Donald渡過~

喝了1杯 ,Refill 了另1杯coke~

一份小的薯條

6人share share~

時間到進場~

這部戯我想說

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風景

看到了大自然的美

看到了人的渺小


看到了大自然的可怕

看到了父子的情深

看到了人心的險惡

不錯的一部電影

好看! :)

只是恨在我沒帶紙巾

夾克也不是很吸水

弄到我滿臉溼溼的

將近兩點多

我到家 :D

很開心

只是有點對不起敏

因爲其實2/3是敏的生日

應該要陪她的

可是在很早之前就跟同事們約好了的

所以今天就陪敏吧 

還好我申請了多一天off XD 

這個月荷包的零用錢又要少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