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一班朋友慶祝阿曼達的生日

說起來

那班朋友當中只有兩位是算熟的

其他的8位基本上是只知道名字,有看過對方,甚至有些還是基本上都不認識的

可是看到她們這樣慶祝

感情是那麼的好

心裡不禁有些酸

想之前跟阿曼達,pay玲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現在她們之間的對話

我是多麼地想融進去也是多麼快地被排出來

她們有說有笑

我只一個人靜靜的吃我的三文治

最近的我

不知是想多了還是什麼

總覺得跟我之前很要好的朋友姐妹都疏遠了

感覺上我和他們之間都只剩say hi & goodbye 的話題

甚至有時覺得如果自己不主動跟他們拿起手打招呼

就不會有人接近我

自從畢業後就開始

現在在地理學家上晚班

我和他們就變得更加陌生

雖然現在我跟地理學家的各位都打成了一片

但想着2/7離開了地理

我是否真的變孤獨了

雖然到了台灣又會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但剩下的2個月我會怎麼過

我的生日是否還會有像今天阿曼達一樣被一班朋友包圍着

最近的感觸好多

好想找人分享

但是怎麼也找不到人

大家都已經陌生了

我甚至覺得我已經不在我原來的那個世界了

去哪裡都會約我的世界

我已經搬家了

不管怎樣

現在難過的心情

只希望在我沒做工,空閒的兩個月內會走遠吧

拜託..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你們回到我身邊

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