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說下大馬周的

 

可是並沒給我非常特別的感覺

 

但值得分享的喜悅只有大家在學生餐廳關了之後

 

一起熬夜烹飪第二天要賣的食物

 

整個學生餐廳就我們暨馬人

 

我們開著音樂

 

一面聊天

 

一面笑著

 

我只犧牲了星期一晚上開始的睡眠時間

 

整身油煙味

 

4.40am才累累回到寢室

 

看見室友阿靜在我桌上放了的溫暖的東西

 

雖然很累

 

但為了把看見這個的溫暖留下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它拍下來

 

再分享出去

 

再洗澡和弄些零零碎碎的事物

 

整6點了才睡

 

這個時候早晨的第一道陽光已經射進我寢室了

 

8點又爬起來

 

開始佈置攤位

 

11/23 大馬週結束了

 

雖然整個過程

 

我只真正參與了一天

 

準備工作也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但最後總結起來

 

和大家一起辦活動是開心的

 

也讓我台灣的同學見識到了大馬人的熱情及努力和美食 :)

-------------------------------------------------------------------------------------------------------------

終於  2個多月以來去了第二次的吉他社課 

 

我練來練去都那幾首歌

 

在自習的時候稍微彈了下

 

被學長看到還問是不是學過吉他

 

我還真感慚愧說我彈了幾年

 

彈了幾年的技巧和知識根本不能拿來用

 

表面的彈指功力騙得了人

 

卻騙不了我自己

 

當教我們的學長叫我彈一遍給他看時

 

我能很熟練地彈出river flows on you

 

但只是我平時無聊都彈的唯一首技術蠻高的歌啊

 

學長針對我的喜好

 

給了加強該項的技巧作業

 

我下定決心絕不馬虎看待這作業了 :) 

 

我要真正的變強

 

我要真正的把吉他搞好!!

 

-------------------------------------------------------------------------------------------------------------

 

話說

 

我今天在台灣同學兼好友的韻樺幫助下

 

學會了台灣人的注音耶!!

 

哈哈

 

很玩下

 

雖然還不是很記得每個符號

 

但至少能在電腦裡面打出來

 

及記得大部分的用法

 

真的好興奮

 

不知為什麼會有開心的感覺

 

是得到了另一個知識

 

還是是覺得跟身邊的台灣人更靠近了

 

不知道~~ 

 

總之 就很開心 :) 

 

ㄨㄛˇ   ㄏㄨㄟˋ  ㄐㄧˋ  ㄒㄩˋ ㄐㄧㄚ  一ㄡˊ  ㄉㄜ˙ 

我          會         繼      續       加     油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