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ly 失蹤一天了

好想她好想她

好不習慣沒有她

每次我回到家

縂有4只貓咪圍著我

吵著要吃飯

縂有一個毛茸茸的長東西在我腳邊划來划去

鈴鈴聲一直響著

那就是我的寶貝貓了

每次到附近雜貨店買東西

她也跟著

然後到路口

她會在車底下坐著

買完東西她從遠方看到我

就會喵喵叫著 

然後跟我走回家

她總是第一個跟著我

她的鈴鈴聲好像一個帶頭的口號

聽到她的鈴鈴聲走出屋子

三只貓咪貓咪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好像保鏢一樣跟著我

少了她

其他貓咪只有沒有在睡覺看到我走出門才會跟著

她喜歡被抱著,撫摸著

你撫摸她到一半停下來

她會用她那刺刺的舌頭舔你的手意思你繼續

很可愛的一只貓

小白熊一直是她最愛最恨的朋友

是她小時玩到大的夥伴

人手操作的小白是她最恨的敵人

但睡着的小白是和她睡在一起的好朋友

后來來了個煩人的貓弟弟

克仔(灰貓弟弟)好像活版的小白

把Molly煩的團團轉

Molly一失蹤

克仔就變得很頽廢

整天睡覺

每天吃跑第一的他

現在卻是掉尾的

有精神時

像瘋了似的胡亂跑來跑去

原本對小白沒興趣的克仔

現在也開始跟小白玩了起來

我想小白身上也有Molly的味道吧

看到小白,看到克仔

我就會想起那個溫柔可愛的小姐

我的Molly

好難過好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