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7減肥計劃正式正式開跑!

為什麼要兩個正式叻?

原因是其實在13/6后就答應朋友要減肥了的T_T

對不起哦王敖..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破戒的啦..

只是食物真的是我一大樂趣..

我有在節食..只是中斷好幾天[王敖(設計對白):明明是只有幾天在節食吧?!? 怒..]

現在真的要開始了~

寫下這篇文章就像是我的承諾~!!

我一定要瘦下來!!

嗯嗯~!

 

還有~

爲了跟BLUE一樣響應環保~

明天9/7將會是我吃素的開跑日~

本來也是今天要開始的..

但我一時大意吃了好幾根乾魚子..唉唉

阿彌陀佛...

一方面是爲了環保~

另一方面是為了..

不過!!環保還是主要的因素~

這地球真的病了~

我還想要參與很多很多的電影/影劇的拍攝過程~~

我還想見我最愛的Lego,Blue,Aaron,A-lin,劉力揚........~~~

我也要變美美地去見他們~~ >u<!!

彤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