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機會反映出你的命運,一個命運卻決定能不能給你機會。

 

 

 

 

又..

感受到那兩種痛

今天嘗試著考400米長跑

其實這對一向不喜歡跑步的我是种折磨

能夠不跑對我來説是种喜悅

但對於熱愛運動的我並不排斥跑步

我身上有兩処舊傷

一個在左手臂,另一個則在左膝

不同位置的傷但事發在同一個球場上

而比較嚴重的是左膝,而且還得了醫生證明近期不要做激烈運動

學校下半年的體育分數基本上是可以不列入縂平均

但我還是造考排球,跳繩,網球

分數都很高

惟有長跑我不考

但今天同學補考,老師再確認我是否不考

因爲其他項目的考試成績都很高,如果不考長跑其他分數就作廢了

我動搖了

體育一向是我全部科目最高的分數

想說竟然老師給我機會考

何不嘗試一下,而且當時膝蓋狀況還不錯

但當我跑完第一圈

左膝蓋骨骨蓋再次跑位

只能中途停止考試

雖然不是像上次那樣嚴重

我還能走站,活動自如

但我不敢再冒險

讓它繼續被操勞

膝蓋的痛傳到我心裏變成大痛

不能完成考試的痛,不能保有這高分的體育分數的痛,不能再打我最愛的羽球的痛一併而來

好難過

當下我真的好想哭

但在朋友們的面前我忍了下來

不知是獅子座的自尊心作祟,還是不想讓朋友擔心

我獨自壓抑著這份難過心情

今天我給別人一切的笑容都感覺好假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更是會流淚

看著我心愛的羽球拍卻不能用它們的感覺好糟

我的腳會好起來嗎?

雖然知道要對自己有信心,但每當我嘗試信心給我的機會,我就一直感覺命運在玩弄我。

我開始懷疑,羽球是不是開始要離開我的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