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星期異常的輕鬆

距離高中生涯最后一次學校大考不到一星期

是關於能不能在畢業典禮上舞臺領取證書的關鍵成績啊

學校馬來新年放假兩星期

一個星期除了跟平時一樣要照顧我那群動物弟妹和不變的作息外

其餘的時間就荒廢在彈吉他,聼歌唱歌,睡覺

但覺得我這輕鬆自在的活動似乎是在逃避著即將到臨的考試

因爲緊張的感覺是依然存在的

約15本課本要讀的份量壓在我身上

我似乎以比平常更勤勞練習吉他,更熱愛唱歌和更會睡來逃避

唉~是時候了

不~是絕對要分秒必爭地埋頭念書了啊

xX彤~剩下的這5天快沖啊

5am以前~世界史~我要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