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著,去唱生活的歌謠。

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

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

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綫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

 

微笑著,去唱生命的歌謠。

把每一次的失敗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

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

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

去面對挫折,

去接受幸福,

去品味孤獨,

去戰勝憂傷。

 

-文/馬德-

 

P1110222.JPG 

有時候我覺得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當我遇到不順心的事時~

夕陽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是讓我一天内恢復精神的良藥之一~

它仿佛在告訴我~

一切將會過去~

讓我放下所有的擾事~

用最舒適的心情沉浸在這美好的景象中~

P1110223.JPG 

而當太陽下山后的夜晚~

蟲鳴蛙叫為它伴奏~

大自然的聲音伴著我冷靜的思考所有事情~

再播些接近大自然的音樂~

貓咪在旁的陪伴~

我舒服的進入夢鄉~

 

一叫醒來~

早晨的陽光穿過葉與葉之間~

似乎又告訴我~

是新的一天了~

就像陽光穿找到了兩葉之間的空隙~

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穿過了葉子,解決了煩惱~

又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