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兩隻膝蓋怪怪的

有微微的作痛

但卻不能很明確的感覺哪裡痛

剛開始以為是生成疼

但今天練拍的時候

我俯身撿掉在地上的球

看見兩個膝蓋不太一樣 

右邊的尤其是

而且還能看到些些腫

剛剛到慧藝的寢室吃點心

一屁股坐在地上兩腳伸直

慧藝就馬上說:"誒,你腳的骨頭好像彎了"

聽到她這樣說的那一刻

我感覺超難過

還不停地質疑問說 哪隻腳 為什麼你會覺得它彎了

我好害怕好害怕

排球 羽球 對我是那麼地重要

慧藝和淑君都叫我下山看醫生

我一開口就說了 很貴

還有什麼回馬來西亞再找熟人看診

但我心裡也明白對於自己的身體 

錢我根本是不屑花的

我想像到了醫生的負面建議

什麼最好不要再打球之類的

我身上左半邊幾乎都有打籃球造成的運動傷害

我也蠻徹底地放棄了籃球

但不管怎樣

請不要剝奪我生命中的羽排球

我真的很愛它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