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練系排的星期四

不知什麼時候

變成一星期內我最愛的一天

不管什麼時候都滿心期待星期四的到來

雖然星期四的早上都得上無聊的西概

中午睡了個飽飽的午覺後

就提著一整袋的排球到球場去

外文系排的隊員超少 超少 = =

但我依然都是愉快地等著系排的大家的出現

我除了是喜歡排球

也是因為有大家

我才會認認真真地練球噢

大四超強的兩位可愛的學姐 大萱&甜甜 就快畢業了

之後系排主力就會大損失

我真不想系排垮掉呢

我要更加認真地練下去

讓外文系排持續強大 :)

P/S: 今天再次得到稱讚有進步好開心  上手發球漸漸順手好開心  扣球有進步但還有待加強但好開心 跟大家的互動好開心 我好愛排球 好愛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