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不管我們各自的立場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最後

還是想對你說

對不起

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是我不對

也許我是真的不了解你那麼害怕狗貓的原因

但我相信我害怕去鬼屋被鬼嚇跟你害怕狗貓的程度是不相上下的

可能是基於我們對之的表現出來的方式不太一樣

也有可能你是認為我雖然已經知道你害怕狗貓的事實

我依然不當一回事把狗狗叫到我們身邊因此而大怒吧

但請相信我

我真的並沒有忘記你害怕她們

也不是特意捉弄你

我真的只是

想跟他們玩玩而已

我當時的火氣的卻也大了點

因為我真的看不慣人類這樣嚇只是來表示友好的狗狗

也是因為我把他們當成人來看待了吧

他們就好像是跟我們長相不一樣的啞巴

我希望身邊的人也能公平對待他們吧 

我並不是惡意的

我也了解害怕的感覺

我們表現的方式不一樣

我是選擇過去就算了 也不去說什麼

但你不是我

所以對你我很抱歉

可能獅子座的性格作祟吧

不敢正面跟你說這些話

我當場道歉的不夠誠意

反而對你的生氣覺得不可理喻

也不覺得我有錯

但想想後

我也該為你著想

至少在我們的範圍外跟狗狗玩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