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木羽哥問了個問題正中了我的紅心.

"你是真的確定要讀電影?"

老實說,我也很懷疑.

我是因為逃避難讀的化學,生物放棄當獸醫的願望?

我是因為逃避不理想的商業經濟成績放棄走商科路?

還是我真的喜歡電影?

木羽哥再多加了一句

"其實有時候興趣跟職業是有差的,而且有時候很多事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現在的我還是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這次考不好下次拼回來.

可是到了下次考試,我又缺乏動力努力.

我想了很多,我是初二開始喜歡上電影的製作過程.

不是電影那些瑣碎的事,而是演員,導演,工作人員開心的一起錄影,我才立志說要走電影路.

高二選修movie maker,我拍了作業短片.而且到了截止日期前幾天才趕工.

繳作業的日子,看到同學在前一天趕工出來的作品,真的打擊了我.我在及格邊緣,他卻做的比我好比我特出,拿了高分數.

後來真的覺得我不適合走這路線,但在老爸面前,因面子問題,加上我爸給我對那部短片的好感,我堅持不改志願.

我喜歡看電影,喜歡攝影取景,但我喜歡做導演,電影剪輯師嗎?

不過最起碼,我發現我喜歡上拍片.

得過且過的態度我要改掉,我選擇了這條路,我會努力.

我相信我度過了這關,出來有沒工作,改過的童童也會成功.

好,就這麼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