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遊戲攤位副縂策劃職位真的好辛苦

當初被選正縂策劃時我就是因不想負責太多而要求做副的

但后來發現縂策劃太溫柔了啦!!沒什麽人聼他的,他也過得好輕鬆倒..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會很辛苦

但爲了留下最後一年的美好回憶

真的好緊張要完美地完成每樣事情

可是好像全班只有我緊張

安排了各執委期限與任務

但竟然期限過了還要三催四請的要求進度

黑臉也扮過了

接下來再把炭抹在臉上

大家都會疏遠我吧...

真的好煩啊

我到底該怎麽辦嘛

這個部落格我又沒跟任何人講過

我想從零開始交朋友

有誰可以給我意見

有緣人啊

你快點出現好不好

假裝堅強真的好辛苦啊

我真的很辛苦,想要聼你的意見啊!!

去年的星光   一直在播著

越聼越想哭啊 T_T 可是還是每天聼了好幾遍

雖然我的事跟愛情無關

可是就不懂為什麼這首歌一直讓我百聼不膩

少少能撫慰我那些不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Lego的聲音

加上這歌旋律又很好聽

可是...

好想哭啊啊啊嗄嗄嗄嗄嗄嗄阿呵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の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